September 27, 2007


hi... posting again to vent anger. well, gonna post in chinese, so hope you don't mind.


你好...刚刚遭受另一个坏的情况出现痉挛现象。
没错,照片说明这一切… …
我的错误指控。
不错,我就照着做。
我父亲是假定去卖到我从买划算。
我告诉像我爸爸会取。
我告诉她正确的讯息。
她听到错误的。
我觉得
不错,所以她前往取冯永。
我哈达请爸爸。
我必须在大叫。
神奇
所以当爸爸回家时,他问为什么,她卖到冯永。
至于说,我告诉她卖到冯永。
我,因此没有
所以我爸爸叫我楼下。
当我说: "我告诉她正确的讯息" ,他说: "没有你没有" 。
我恨它时,我得到错误指控。
因此他否认我发出了正确的讯息,并表示
" 你是非常不负责任 "
我的上帝。
正如一位听错了。
你叫我不负责任 ! ?
我这么再拖恨你。
肯定是我。
不错,所以我最初的真正悲哀。
然后我的哀伤转为愤怒
我的错。是啊,肯定的。
一切都忧心我的错。
好吗?
任何人的错。
我的错。现在幸福吗?
所以无论如何,我是做补习功课。
我开始写作
"没有人理解" , "让我死" , "消失" , "指责和谎言" ,它的所有我的错,谁elses "
算上一样。
我correctiontaped关闭。
我只能希望,她不看。
不错,所以我很生气。
我真的是太生气,现在式。
是的, burbye 。
%瑞香 ` }
Back to Top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uh.. love this text..